2009/06/25

【癌症希望協會】

台灣癌症資訊全人關懷協會
【2009第2屆「捕捉希望」數位攝影比賽】開跑囉
◎結束時間:2009/07/15
◎獎品:分癌症病友、親友及醫療團隊三組,每組選取前三名及佳作五名。
第一名:15000元、第二名:10000元、第三名:Nikon數位相機(COOLPIX S230)壹台、佳作:精美獎品
活動辦法:第2屆捕捉希望數位攝影比賽邀請您報名參加!並歡迎您轉寄讓更多人參與!
也許您是癌症病友的家屬,無怨無悔地陪伴他們走過治療的路;也許您是辛勞的醫師或護士,正在爲癌友得到更好的照護而努力;也許您自己本身就是癌症病友,正勇敢堅強的面對病痛帶來的考驗;請不要放棄,只要相信就有希望!

也許您是關心這群朋友的社會大眾,不論你是癌症病友、家屬、照護團隊或是社會大眾,請您用鏡頭讓我們知道,您對生命的熱愛以及對癌症病友的關懷!癌症希望協會誠摯邀請您,拿起相機,拍下您最滿意的照片,一同來參加捕捉希望數位比賽

指導單位: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