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n追追追

2009/06/25

【徵文活動】伴我成長的零嘴,科學麵!

分享

Thank You------感謝您的推薦------by Powen



那是我最開心的童年,我人生當中最純淨的一段歲月,我沒有認真看過科學麵的包裝,但是我很愛吃科學麵。我很想告訴小飛俠,謝謝他讓我在以往的純真年代,可以藉由他的產品,喚醒我心靈裏那個純淨開心的自己。
立即訂閱

5 留言:

Powen 提到...

可以的話,把您的心得
或好文推給大家哦!

匿名 提到...

越呷越刷嘴
一包接一包
好吃~停不了

LAV 提到...

謝謝囉

☠∮♥Annのhappy life♥∮☠ 提到...

吃吃喝喝個不停

lav119 提到...

just love it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