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03

KAPPA 豐原門市盛大開幕

誔生於文藝復興起源於義大利的KAPPA,在服飾上灌注了歷史傳承的自由奔放感,與米蘭、威尼斯、佛羅倫斯等令人迷戀氣息之地,有著相同的強烈吸引力。
而義大利的時裝產業之所以如此發達,與其文化背景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。
波提且利讓”維納斯的誕生 ”以交纏的形象出現,來暗示強烈的性愛存在。
而當維納斯誕生時,玫瑰也誕生了、這兩者都象徵著愛,玫瑰也因其刺,提醒愛是幸福痛若的共存,可見義大利對於性愛的觀點是神聖、尊容且歡愉,而性愛,對男 女來說更是另一種心靈交流的呈現方式,而彼此背以靠著背的型態,正是經歷求愛、接吻、愛撫、享受魚水之歡最舒服的解放姿勢,就像 【KAPPA】 的logo!
翻開義大利的字典,字母k開頭的第一個單字,也正是【kappa】,這也代表著義大利視【kappa】為最高尚尊貴。
【kappa】更加入歐洲文藝復興的精神,設計出象徵【獅子】的標誌,除了運動休閒的品質要求外,更強調王者至尊、唯我獨大的風格!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KAPPA豐原店

地址:豐原市信義街57號
電話:(04)25242128
歡迎您蒞臨指教

3 則留言:

powen 提到...

加油哦!阿良以後要顧店了
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地址在於豐原市信義街57號唷.....
歡迎喜愛運動者和kappa愛用者可以到門市瞧一瞧...一定有收穫的...!!

匿名 提到...

第一次買就升等VIP了,小姐很NICE喔!!那不用跑到台中這麼遠買了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