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12

[IM POWEN]尋找部落格明日之星




一、活動主題:

詳情

二、活動說明:

您不僅可透過部落客廣告增加收益,還可透過成功推薦加入BloggerAds,賺取回饋獎金喔!
透過您的推薦貼紙,成功加入BloggerAds的部落格,在申請後首次30天內獲得的廣告獎金,BloggerAds將額外給你該金額的30%當回饋獎金。
聽說賺的錢....比googlx 還不錯呢!^+++^

三、活動奬金、奬品說明:

凡入圍者就可獲得 “紅包奬金100元“(超過一百個名額喔!)。
過關斬將”進入前三名,還可贏得千元獎金+BloggerAds限量特製馬克杯“。
作品也將精選刊登在BloggerAds官網上,另外也有機會獲得BloggerAds特派記者進行您的 「人物專訪」,
並且”推薦給知名品牌廣告主認識“,加速幫您打造部落格黃金品牌價值。同時“列為BloggerAds推薦之部落格達人優格“,讓更多贊助廠商找上您!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