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22

【飢餓遊戲廠商】試讀徵文活動....送iPhone 3GS手機喔!

hg250


◎結束時間:2009/08/31

◎獎品:1. 根據以上評選辦法選出頭獎乙名,將獲贈iPhone 3GS(16G)手機乙支,入選文章並將刊載於2009年10月號《幼獅文藝》上。2. 另外選出推薦獎十名,各可獲得任選三本大塊文化出版的書籍,所有書目,可見大塊文化網站。3. 參加票選讀者,可參加抽獎,我們將抽出一位得主獲得DAHON小摺單車(2009年VITESSE D7,20吋7段)乙輛。

◎ 活動辦法:串聯貼紙特別獎-參加貼紙串聯者,即使沒有入選試讀,還有特別獎--《飢餓遊戲》限量書袋(一百份),我們將在8/15公布得獎者名單,送給你有錢也買不到的精緻書袋一只。(注意注意:如果只參加串聯,沒參加試讀,請在本文之下留言回覆,或者引用這篇文章,這樣我們才知道你有參加喔!)每日一問答題獎(8/3-8/31)讀者迴響與評選(8/21-8/27)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