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6

2010 春夏必「敗」潮流聖品

夏新裝已陸續上架,在琳瑯滿目的新品中,究竟要如何下手才是不敗之選?現在就跟隨編輯匯整出的11款今年春夏必敗的單品,或花美男與華麗墜飾的崛 起,或是運用相同色系混搭的時髦運動風,挑選最合你味、又能突顯你的風格特色的品項。

短褲逆襲 Smart Short


宜人的春夏季節,各式各樣的短褲紛紛出籠,甚至上半身西裝下半身短褲的打扮也完全入流。今年春夏設 計師們將短褲徹徹底底的解放,不僅有慣用的Monotone黑白灰原色調外,還在短褲上新色,優雅又不失時尚感。


從上一季Prada推出的釘飾系列在時尚圈掀起一股熱烈討論話題後,男裝的設計細節越趨華麗,運用大大小小的金屬元素排列組合其中,衝擊著視覺細胞,不僅 前衛感,也寓意著男裝設計越來越多變,說不定這種誇張的華麗會是未來的一股重要趨勢。

涼鞋出籠 Summer Sandals


涼鞋不再只是女人的專利,從越來越多見與豐富多樣的款式,即使是充滿運動風的鞋款也要來個露指呼應流行脈動,即可見涼鞋在春夏男裝中的重要地位。今年春夏 的涼鞋設計多以黑白色調為主,以簡潔俐落的綑帶線條中刻畫出設計感。

開襟雅士 Outer Vest


襟背心設計也是本季的重點單品,材質偏向輕柔的細針織或是混棉,和正式感的襯衫、棉衫襯搭,展現層次美學,也更直接透視了結實的臂膀。

瀟灑眼色 Modern Glasses


眼鏡不再只是輔助視力的工具,隨著越來越多流行精品投入設計,如今已是每人必備的不敗單品。今年春夏的眼鏡款,回歸到大男孩本質般的自然、率性,金雕圓邊 墨鏡的復古設計頓時拉回經典畫面,有了時髦新裝扮後,可別忘了適時地使點眼色。 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