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2/26

【3D列印】Cura 4.4.1 免費下載

Ultimaker Cura 4.4正式發佈!
先前測試版中提過的「目標設定」滑桿正式啟用囉!教學影片超簡單,立刻帶你搶先看:



3D列印的機械零件需要良好的尺寸精度和更高的公差、視覺原型需要清晰細節和光滑表面,透過不同組合的數值,可以做出不同的列印成果;Ultimaker為此開發了新的方法來快速、輕鬆地達成目標。Cura 4.4正式版在用戶反饋後做了一些微調,三大項目分別強調不同的專業應用:

1.外觀(Visual):針對高品質形狀和表面的視覺模型,適用於設計、提案…等外觀重點。

2.工程(Engineering):強化3D列印的高精度需求及縮小公差。

3.草稿(Draft):藉由縮短3D列印時間以快速獲得初步原型或驗證概念可行性。

 
當調整「目標設定」的滑桿時,可以看到其他的參數值會被自動改變,讓用戶不再需要花時間逐一修改數字設定;並且辦公室的所有人都能非常輕鬆地使用3D列印機,即便沒有工程師背景也能印出高精度尺寸的成品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免費下載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